Friday, April 11, 2008

走る列車と離れた二人

忽然有點想哭,因為見到這張圖的緣故。



実った稲穂と赤い電車



夏天的時候,夏天的旅行,冒險、探索、わくわく,因為是生命。

就算無法與你同行,你始終與我在一起。
在夜晚的山上,青年旅館裡,我望向樹影和城市的光芒,我想起你。
在打電話給媽媽後,無人的月台上,燠熱的空氣裡等著火車來,我想起你。
一個人坐在列車上,反覆過著山洞,明暗交替,望著自己在玻璃上的倒影,我想起你。
現在在做什麼呢?
這樣的場景,一直印在我的心裡。

忽然,我好想見到你。
雖然,我們都早已離開了那個時點,變成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想大聲說句「000」
最後的最後還是說不出口的這句話
雖然並不是這樣
但是這樣有力量的三個字如果一旦可以說出來
好像就可以得到我一直想要的勇氣

過去的我,無法被過去的你理解。
現在的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再遇見過去的你。

我不是你的那顆星星。
就算心裡明白,但總是難以放下。

雖然有點遺憾,但我還蠻喜歡現在的自己的。
所以,現在的我和現在的你再會面時,就讓我們從新開始吧。
「始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トレイン ケツメイシ 歌詞情報 - goo 音楽:
” 動き出せ 僕の中の 少年のようなピュアなハート
飛び出せ 僕の駅へ 草かき分け走り出せ”
嗚嗚
我心中最像少年的那個人,一起看過的那一片夏空。
我們是再也回不去了,也不會回去。
但是,我很想你。
4/21/2008 7:38:26 PM

下午 12:19 2008/5/9
你總是向我抱怨大學沒有青春的氣氛
我卻在你身上找到什麼是少年
數不盡談過的夢想
可以這樣度過大學生活令之後不斷回憶 いいね
當某些感受湧起的時候 雖然見不到但我想你會明白的

ありがとうね 君と出会ったこと 君がいたこと

下午 03:04 2009/2/4
夢想是什麼?奔跑著的少年
僕の中で pureなハードはまだいるか?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