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冬物語

我今天又想起了冬物語
因為很多事情很鬱悶
想要安安靜靜的躺在雪地上永遠的沈睡下去
只聽的見雪落下來的聲音 一點一點的把我埋起來

我想到Juno問爸爸的問題
聽著決名子的歌曲
腦中浮起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的畫面 那是我有生以來看過做的最好的MAD
每次看都會令人很想哭

"兩個人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兩個人是不是可以永遠不分離?"
抱歉 2:1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而Juno會這麼說 或許是因為她只有16歲 16歲
事情理應要美好的

每個人都有難以忘懷的人吧
就算時間流逝、就算遇到了新的更好的人、就算心中也覺得不公平
那個傷痕還是會在那裡
因為在那裡的是那時的我

在夏天來臨的日子
天空的雲和遠方的山 寫著夏空graffiti
六月的桌曆主題是雨滴、紫陽花或青空和草原
一片蓬勃新生景象 太刺眼了
我硬把桌面換成了完全不合時節的積雪的樹林
請留給我一點陰暗

好想要去一個下雪的地方
下著雪、又孤寂、又冷、又安靜的地方

可是夏天就要來了
我能逃到哪裡去呢

上午 09:38 2008/6/6
那時轉身離去的那人
心中的痛楚是否也如留在原地哭泣的那人
或是更甚?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