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Computex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但是看展好累
等下還要整理資料認真寫的話可能又繼續不能好好睡覺了
所以還是來速記一下

看展實在有夠累
連在台北都覺得如此
我開始打從心裡覺得出差並不是好差事了
台灣ICT產業真是創意十足
忍不住後來又開始回到消費者mode對有趣的產品品頭論足
收集了一堆袋子 XD

在微軟的攤位撿到幾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
其實是她撿到我 但我們雙方都不記得對方的名字 XD
喔喔喔 太巧了 真是太開心的意外
顧不得同事跟其他客戶馬上就無我的攀談起來 (有夠不專業Orz)
PM/Sales感覺好辛苦喔…
最近有撿人運? 老友重逢真是溫馨

感謝思睿熱情招待我參觀貴社
而且很幸運的遇見了帥哥社長跟三口棺材 XD
哈哈 我是幸運星~

我喜歡Flavor Field的麵包
明明吃不了這麼多但是因為很少去 問過小姐確認保存期限之後
還是狠下心買下去 XD

在101晃來晃去
好想念yy學姐
唉 雖然貴 但是食物有選擇還是比沒選擇好

結束後順道去了無印跟新光
尋找我夢中的手提袋
但是solution從最基本的140到1380、1880(muji)
最最最符合理想的是Plaza的1400
大小、重量、材質、colorful
自己回去掛上我精心收集的可愛吊飾更添個人風格(誤)
但是那個價錢我實在...

讓我回去做做心理建設

fnac有貓咪攝影展 cute~
翻翻旅遊書真想去東京
ViVi七月號已經上架
夏天將屆 所有的雜誌都在教如何在度假地穿的時尚又有型

我覺得信義區假日吵雜又擁擠
但是平常日下班結束逛逛應該很愉快?
但上班族們下班後想要毫不停留 直奔回家?

其實 看得出來耶
一臉倦怠看來就是上班族的人
跟穿著有型妝容精緻 懷疑"這些人白天有在工作嗎?"的型男正妹
都一同走在信義區的街上

嘿嘿
又變成長長的碎碎念了

明天也要繼續努力...

下午 10:36 2008/6/4
別哭阿,寶貝。
就算不清楚自己的安身立命之處,就算感覺現在所在並非穩固,
還是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