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淡水河、Juno、星期六

2008/5/31 22:12
小捲充滿海洋的味道

愛人動物
how sweet
請讓我開心 請讓我傷心
請讓我猜測你的心意
請讓我忐忑不安
請讓我dokidoki心跳不已
請明白我的陰暗 但給我光明

====

坐在大稻埕碼頭看淡水河

觀海長堤風強到不行 已經是要六月了感覺卻像秋季

烤魷魚、鹽酥菇、山粉圓是我的夜市標準組合 ㄏㄏ
小捲充滿海洋的味道 fishermen market有溫馨

當時怎麼會很常出沒在這種認真想想其實很遠的地方
淡水是 陽明山也是


ne, Ivy
正如你當初告訴我的那樣
走在久違久違(話說我好像也是回國後從來沒去過淡水)的街道上
我想起當時是跟誰一起來
跟誰一起逛街 跟誰一起喝魚丸湯 跟誰一起看海 跟誰一起坐渡輪
誰惹我生氣 誰讓我開心
新的記憶不斷產生 舊的回憶卻不會輕言忘記
當中也有和你一起 莫名其妙(?)從南奔到北的那天晚上
應該是平常日的晚上吧?為什麼會這樣我卻想不起來

與人討論回憶 各人都停泊於不同的角落
像是各執一片的碎片 努力想要拼湊那時歡笑的軌跡
以此相認 是你 在我的生命裡


西門町下著雨
Juno, how sweet.
青春的電影總是要經歷四季

I love Ellen Page!
She's not one of the kind but very very special.

真是快樂的週六豐富行程
城市與田園路線都達成了
就算陰雨也要發揮最大限度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