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ポロメリア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有覺得自己好像前進一步的時候,有覺得自己無止盡的陷落的時候。

這時候請聽Cocco、ポロメリア、鬼束千尋、ayu,這些人的歌曲記錄了我心底那無法治癒的寂寞。
我們總有一天會變得快樂嗎,現在的Cocco,復出後的Cocco,有點不一樣。
直到今日我仍苦苦掙扎著,和從未遠離的心魔戰鬥。

パパいや ママいや みんないや...でも、一番嫌いなのは私。
沒想到我到現在還是重複了auska chan的話
beautiful boy/girl, 不喜歡自己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