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大地遊戲

作者 hikari (花は桜 君は美し) 看板 Connected
標題 [閒聊] 大地遊戲
時間 Fri May 2 20:04:06 2008
───────────────────────────────────────

一時興起搶柚子的文來寫我昨天的大地路徑
哈哈,真的是很拼耶。昨天回家一脫下跟鞋坐上椅子就感受到走了一天的威力。

※合江街口 -(walking)-> 介壽國中
一大早起來就走路到公司去加班 嗚嗚

※-(262)-> SOGO忠孝館 -> 微風廣場
為了找尋酒直接拉往微風,卻先在地下街吃吃喝喝了起來。
蕃薯燒、炒麵、果汁、魚丸湯、滷肉飯、石鍋拌飯、法國麵包
賣酒的小哥指引了我們一些名堂,在微風超市找到四國的酒,小柯努力研究回收物品。

※-> SOGO復興館 -> 市民大道
微風沒有瓷器跟水晶所以再度拉回復興館,一群人旅行團模式 XD
wedgewood、royal copenhagen、meisson,我喜歡meisson的金杯~
立可白與狗裝,wedgewood下午茶請記得約,日式庭院是令人放鬆的地方。
討論後初步計畫確立,往下兵分兩路,francfranc與超市。
超市好棒!像火腿的cheese。
晚餐是博多拉麵,廁所的密碼,yucca&kakoui很發,我Jpop飯失格。 :p

※-> 忠孝復興站 -> 民權西路站 -(walking)-> 馬偕醫院 -> 合江街口
兩人穿西裝都很帥~期待婚禮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