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帰り道

今天我很乖的去跑步
真是意外 搬來這裡半年、住在台北20年,從來沒進過榮星花園
印象只有弊案 XD
其實是相當不錯的公園呢 台北市公園很多真是幸福
一回到家就馬上把洋裝脫掉換上短袖短褲和運動鞋
從家門口開始奔跑
到達公園之後先是跑步後是快走
繞著公園走了一圈又一圈
平衡不平衡的身體 揮舞著雙手扭動著做著各式奇怪的動作
用力的大口呼吸 氧氣不足
最後終於在噴水造景旁停了下來 一瞬間被燈光和躍動的水花所吸引
帥氣的小男生騎著單車有技巧的橫越噴水而不被濺濕
我小學的時候應該會喜歡上他吧
帶著可愛的臘腸狗跑來跑去
情侶兩兩成對的坐在圍繞著的平台上 拍著照片 聊著天 互相依偎

像小孩子一樣伸出手擋住水柱讓它噴向另一個方向
發覺自己笑了起來
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國三的時候去迪士尼樂園因為天氣太熱就跑到噴水裡把自己弄濕了
很過癮 不知道是脫序的快感還是清涼的感覺比較深刻
沒有被斥責 領隊拿了一件外套給我穿上怕我著涼 有圖為證
看過的表演和花車遊行 玩過的設施我全都不記得 唯有這件事記憶深刻

看著噴上頂端的水花 和流動的光芒籠罩著淡淡的水霧 發呆
覺得自己慢慢的放鬆了下來
只敢用手感受水的清涼 雖然某一部份強烈的吸引著
「阿,如果衝過去感覺一定很好。」但是不行阿…不行 > <
一邊發著呆水柱忽然就停止了
是時間晚了吧
附近的情侶發出嘆息
意猶未盡的小男生放下腳踏車 踏入中央的水窪 叫著「怎麼沒有了?」
看著水漸漸往下流去

明日請早
走路和流動的物體如水擁有令人放鬆的神奇力量
運動後皮膚變成了粉紅色很可愛
喝一杯檸檬綠茶真是暢快
希望能好好運動、擁有健康 盡量 從盡量開始吧 XD

---
6/23/2017 3:08:21 PM
真令人懷念
某時某地的過去

連回憶的回憶都忘記了
記憶體有限
總是要一邊體驗一邊拋棄
記敘曾經存在的一刻 繼續更多要發生的此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