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Weekend

二○○八年五月三日星期六
2008.05.03. 18:30:44

每到了週末,就是我瘋狂看影片刪檔清出空間的時間

拜啟父親大人 (二)
我實在喜歡二宮和也,特別是作為演員的部分。
具感染力的聲音和演技,口白令我分外揪心。
口白其實頗兩面刃,好的會相當有感覺,糟糕的簡直聽不下去。
印象深刻的:龜梨的口白(唯愛)
糟糕的:長澤(LF)
凝滯專注的表情和動作,偶爾的可愛表現令人會心一笑,憂鬱少年的形象滿分。
高島禮子、八千草薰、梅宮辰夫,天哪,陣容太堅強了吧。好喜歡看他們演戲阿。
和這些大咖共演還擔主役,二宮的表現真是令人激賞。
還有橫山裕同學~扮演傻氣又認真有時輕浮的時夫,我可以說沒有偶像的包袱演的很得我心嗎。^^
哈,如果是新一代的傑尼斯人的話,演戲我最喜歡他們兩個。
最近很喜歡關八的人,上次看美食競賽王,橫山帶團跟村上帶團都好認真又可愛,一直被大姊們欺負。 XDDD
喜歡森山良子的主題曲、倉本聰大師的腳本、加上這些我喜歡的人,喔喔,好期待繼續看下去。

Love & Farm (一)
玉山鐵二實在是好漂亮 >/////<
不論是臉型、側臉和鼻子的弧線、眼睛、髮型都好棒,還有我最欣賞的身體線條,阿~不愧是騎士阿。
戶田惠梨香的角色非常適合她,是經紀公司很用心還是劇組找上她呢?淳樸的氣質、陽光的微笑、盡情表現可愛樣子,是劇中的甜姊兒角色。
不喜歡相武紗季,嗯,就是日本人喜歡的偶像類型吧,演一個花痴妹。
香里奈的大小姐角色很有挑戰性,希望她好好表演。

北海道好漂亮~~~~~~~~
懷念起跟大家一起在北海道的時光,綿延的綠色山丘、馬鈴薯、玉米、牛、早晨的陽光,唉唉,好想在草地上打滾喔。(跟香里奈一樣從山坡上滾下去XDDD)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