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Flavor of Life

Ah I love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the music
Ah 不思議ね 触れていないのに感じる
初夏卻像冬天的奇妙
flavor of life, stay gold then Celebrate
淡淡的苦澀是flavor of life, 我愛的少年 母性的撫慰
打開Dom Perignon吧 讓我們去跳舞

我喜歡聽著hikki的歌詞 想著她接受訪談時說明創作這首歌的心情和深刻意涵
唉 我們是capricorn阿
總是很認真 有時很陰暗 偶爾想不開
奇妙的共鳴著
從DISTANCE和她一起到現在
補習班裡喜歡那個男生的時候我聽著Time Limit
大學時我希望拉近和某人那道無法跨越的DISTANCE
就算多麼快樂的聊天 心中依然寫著更多寄不出的Letters
終究還是只能說句嘘みたいなI Love You
當時最喜歡的DEEP RIVER專輯
現在被HEART STATION壓倒勝
回去聽的時候 覺得當時的確是青春期 ^^"
感情總是強烈而苦澀
憧憬著光般的幸福
卻只能在夢中traveling
無法到達的Tokyo Nights永遠會記得是大家親切的陪著我度過
經過了1年、2年 喔不
是幾近六年
終於是 有點成長了吧
乗り越える 乗り越えられる きっと
可以和這世界更加妥善的相處一直是我的期望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又是山 雖然聽起來有點老套
但事物總在某一個時點忽然發現 總是這樣走著

親愛的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
生命中和我相遇 對我好的人
也許會有一天 可以打從心裡笑著說
「ね、うまれて生き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な」
不過 像現在這樣帶著點苦澀的Flavor of Life
也不錯不是嗎?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