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九降風

2008/6/7 00:23AM
阿彥,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吧?

死的死、散的散,跟大觀園一樣,一語成讖。
美好的東西,總是消逝於轉瞬之間。

1997年,我也畢了業,但不是高中畢業,是國中。
我不看棒球,沒有認識男生,沒有做過任何一點點脫軌的事情,但是我記得張雨生。

青春是躁動不安和掙扎
那麼慶幸的是那時那些並沒有困惑我
我在一個太安靜和平與世隔絕的不自然培養皿裡
我知道我不喜歡
但是目標很明確 現在做的事情為的是有一天可以離開這裡
外面有著寬廣的世界,寬廣、危險、多彩繽紛

沒有什麼值得回想的事也沒關係
羨慕那時別人豐富生活經驗也沒關係
那時的我 或許為了活下去已耗盡全力
慢點來也沒關係 現在的我想
但是人生不是假設性問題
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如何說得準?
what have done is done, oh, as i always say.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