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Perfume

下午 12:45 2008/11/7
我喜歡perfume的原因
在於它是一件很完美的商品阿 >///<
滿足我多方面的需求

先不提可愛又充滿個性的三人
光是ystk的才能可以藉著這個團體全力發揮 我就已經感動的要哭了
近未來的世界觀
關和亮的artwork和mikiko的編舞令這世界更加完整

愛不釋手原創性極高質感好好的CD jacket、服裝造型、PV設計
看著演唱會我目不轉睛
聽著ystk的作品 看著mikiko複雜又奇妙的舞蹈 被perfume完美表現著
就算看了幾百遍 努力想要學起來還是每次都驚歎不已的最後只能怔怔看著
會被左右搞不清楚 錯位就會亂掉 空間感很差的我
會跳舞的人真好...

a-chan的笑容總給人治癒的力量
kashiyuka的童聲童顏好可愛
nocchi是大正妹 唱歌跳舞都是一流 天然又男前好帥氣

嫌なことをぶっ飛ばす
出会って本当よかったね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