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Dream Fighter

怎麼辦怎麼辦我申請上了!!!!!!!!!

想要還是不想要(of course I want it, but considering other factors...),從興奮變成迷惑。未預期收到的訊息打亂了整個早上的應辦事項。我很害怕。

總是像這樣,終於覺得可以安定下來的時候又會發生改變,明明是令人高興的事卻覺得有點想哭。

想聽的是Sex And The City Soundtrack Lounge and Jazz的迷幻音樂
喔 又說一次
「我也可以活的自信 受傷挫折摔的遍體鱗傷卻依然光彩非凡嗎?」

同樣的問題又浮現了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這些我的愛帶不走...
加上 放不下家人...

きっと 僕らが 生きている証拠だから
oh! YEH! 現実に打ちのめされ倒れそうになっても
きっと 前を見て歩くDream Fighter

夢想是什麼?
可以這樣隨波逐流 僅就現在看到的事情做決定
踏上自我追尋的漫長旅途 尋找自己的道路嗎?

夏天的味道 共度的時光 人生是不停的向前走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