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夏天

忽然想起了五月
五月的代表性專輯是HEART STATION和sex and the city original soundtrack
五月的最後一天 我和yt還有triomphe一起去騎腳踏車
那種爽脆現在依然震懾我
我也可以活的自信 受傷挫折摔的遍體鱗傷卻依然光彩非凡嗎?
What is love? Do you look for love? Do you trust in love?

就算經過過去居住的地方 人事已非不過是個過客
也不再像以前同樣的經驗時有著心痛的感覺
淡淡的
是因為我越來越冷淡嗎?
我想不是 正是因為那時候真的快樂的活著 順著自己的心意活著
寂寞與快樂都是選擇 所以不遺憾
想要握住前進的勇氣與對未來的信心

事後回想 去年的夏天真的很快樂呢

死者對生者的祝福是請努力的活著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就算生命沈重而痛苦
even if, even if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夏天 就是有夏天應該聽的情歌
One X Tim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