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バカみたい Orz

現在看上一篇實在太白癡了
白癡白癡到不忍卒睹的地步

喔 關於夢想最純粹的那個部份
發現自己是個白癡的時候
聽個SLEEPING girl來振作一下吧
新變因加入考慮的因素也更著變動

真是太白癡了
我告訴了幾個人?
mixto, girls and showgirl i guess.
luckily? i am not yet to tell Father.
New addition of variables, the situation has changed.
in the end, it's all about how much you want it.
Will you sacrifice, fight to death for your dreams?
Or just want to be a free rider?

p.s 因為要找blog 所以輸入"cloudshade blogspot"
結果出現了好久以前都已遺忘的記憶(但只要被提醒就可以浮現眼前)
因為那時全心全意 而思考淬鍊的感情永可供回憶
這就是書寫的意義 證明文字對我來說在這個不停變動世界中的永恆
最平靜也最純粹的那一段時光 美好卻已成過去
我多麼希望能再度看到那樣的風景
but what is the approach?

下午 01:47 2009/5/26
Sydney跟Brisbane
看起來都是溫和舒適的好天氣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