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Music Lover

其實隱藏悲傷和不幸並沒有這麼困難,
多重人格和抽離是我做了十幾年如此嫻熟的事情,因為要做投影片翻出大量舊照片,看著過去的照片,在某一個時間之前的笑容都如此自然開朗,然後,我就再也不笑了,究竟是從何時開始改變的呢?
我們太執著的活在現在,太疲於奔命的面對現在的問題,不曾記得過去幸福的時光,只有失去了才追悔不已。

開始又聽見音樂的日子,在與朋友見面後歸途的公車上,忽然想聽音樂,手忙腳亂的選張專輯結果傳出的Fight the Blues,讓我忍不住淚流,阿,五月阿,過了一年,經歷了許多事情,應該抱持怎樣的心情呢?

小光說 要堅強 老是苦著一張臉只會讓敵人開心 不論男女 不tough都是不行的
這樣阿...

從某一天起我養成了通勤中仰望天空的習慣,因為那是這殘酷又難以倚仗的世界唯一不變的事物,透過那片無邊無際的天空,我好像可以看見那個我在這個世界再也找不到的人。
「ね、我說的話,你聽的見嗎?」
只是到遠處去旅行了,這種話沒有人會相信,但是至少仰望著天空的這個動作,淚水就算浮現,也不會容易掉下來。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