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lost and found

從白天夜晚都崩潰,到漸漸的只有夜晚才崩潰。
我想應該還是有慢慢醒來的機會,找出步伐、訂定計畫,這是我的人生,不是誰的。

我始終嚮往安定,卻不斷漂泊。
我重視家庭關係,尋求永遠而堅定不移的愛,卻無法阻止我所愛的人離我而去。
我所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書寫,即使現在世界上誰也無法閱讀和瞭解,這是我傷痛的證明。

閉じた心 手元には so many keys
秘密の鍵 どれで open your heart

I know it's our secret
Gotta keep it to yourself tonight

TABOO 倖田來未 歌詞情報 - goo 音楽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