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Everything will be OK

讓我來歸結一下我的想法,以獻給明日的自己。

我想要在一個安靜美麗的小鎮認真唸書,學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
工作和就業的事,到時候再想好了。
不想在意所謂的聲名和未來,也許我真的用感性思考事業,用理性考慮感情。
ICL/UCL 並沒有我特別覺得有趣的課程,學費又相當驚人(UCL好一點),雖然怎麼說都像是在合理化,除了Oxford有點傷心之外...(不過學費還是很貴)。
如果當初就不想在那上花心力,現在就別後悔,my dear。你是個引力,所有好的事情都將因你的喜愛而前行。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