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ORION

小小的箱子放了太多愛東倒西歪的太過擁擠
回憶不是收藏起來就不會腐壞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擦去灰塵 決定去留
留下去的東西又繼續長長的沈睡 也許沒有下次醒來的一天
而我知道 而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然而聽的卻是ORION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
弱さを見せないことが そう
強い訳じゃないって君が
言っていたからだよ I believe


至少心情的波動不會太大 就秉持這樣的想法
別想太多的 把東西處理掉的吧
我所愛的人和無憂無慮的時光
被珍視被寵愛被捧在手心被心心相繫
當時不知道是這麼的重要
這個房間 某一個分界點前的人生 別再想了
深呼吸
隔絕所有感情的
bye~by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