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This Day

沒有手機的31小時
9個未接來電
原來我也有這麼發的一天
Loose到達極限 insecure瘋狂襲來
可是該見的人都見到了 開心了 累了
在同一個路口注視著同一個場景不同風景的下午和晚上
2度相遇的命運 邏輯、安全感與心靈相通的調和

人生總是煩惱不斷
天生的內在衝突無法平息時時反撲 但是我在前進 追求成長
雖然無法負責 但可以支持陪伴 一起努力 這句話
親愛的 謝謝你

喔 我愛你們 這個夏天
心靈伴侶、人生導師、知心好友、玩樂伙伴、喜歡的人
請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想要繼續的人生勉強和衝擊
讓我繼續感受到「喜歡」的那種單純美好善意

まだ離れない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