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meta

有腦的話
做什麼都不會太困難
謝謝父母 謝謝上帝
雖然我在應用上總是找不到合理解

迅速的察覺梗反應 攻擊
有心要採這個模式的話也可以不太費力地得心應手
雖然心中有很多真正想問的問題 更愛的是痛苦的思考腦力的激盪
即使偶爾疲倦 智性的疲倦總比精神的疲倦來的舒服
無法脫出實效主義

為什麼談戀愛就會變的無比沈重
原因我現在好像找到可以試著說明
一個人的生活得心應手 寂寞當然容後再說
一旦出現想要access的對象 便會細細思考反覆評量如何取得的平衡
憧憬的模式是凜然兩立而overlapping
人生哲學知性理性都丟進去的大決策 怎麼可能不沈重?
明明世人都是先用感性行動的阿…

我又陷入了同樣的模式
讀你讀的書
聽你聽的音樂
看你看的電影
是為了你還是自己? 當合理化熟練到和真正的原因一樣順手 我什麼都看不清
精進自己想要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想站在同一個高度
但自己揣度的想太多忍不住懷疑將事倍功半
但或許從一開始就不需要
回る回る 進めない

如果眼前已經出現了一個你的認定
是該想要扭轉奇蹟 還是怯懦放棄?
這種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無論如何都無法停止痛苦的猜想
與其想破頭也沒有結果 不如就用心前進
可是偏偏 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會 這個不會

喜歡後許多人就會渴求著合而為一 兩個世界 兩個人
真的有這種扭轉物理原則的行為嗎?
至少我現在看不到也無法想像

能帶給我恆久不變的安全感
能守護著我的所有面貌令我可以勇敢飛翔向前邁進的
究竟是什麼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