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Bicycle Riding

1. 今天穿的太sporty了 XD 明明是熱血腳踏車,大家都被說一副要去上班的裝扮,甚至連電腦包/電腦都出現了是怎樣XDDD,一開始車手裝扮的學長也在結束之後迅速變身business casual (原因是6)
2. 又摔了第二次車,不過很神奇的毫髮無傷?大家擔心的表情令我很感動,然後我也可以很坦率的說真的沒事,不彆扭的覺得很有趣,真是很美的互動阿。
3. 沒補防曬一整個黑到底 (死)
4. 傷口沒裂開也不痛開心,運動令人心情愉快,如果不是夏天更好
5. 被事業有成又有成熟男人風範的學長罩,心安理得當小學妹被照顧超開心的阿
6. 兩個迥異的牡羊,一個很吵一個很靜+浪漫雙魚+冷靜魔羯,事業有成的大家之後一個要回去工作一個有飯局一個要直接南下賑災,只有閒人我要回家,挖哈哈,這就是幅度的差異?
7. 聰明又有條理、冷靜,大家都指出來的東西,為什麼我自己不相信也看不見呢?
8. 覺得 大家都很喜歡我 的這種感覺,不懷疑的接受、享受它,喜歡自己。
9. 「不准走,沒吵完不准走,我不想,我要講」的這種任性和「我要冷靜一個人想清楚」就是雙魚和魔羯的差異? 跟雙魚少女這樣的迥異是會互相吸引欣賞覺得超級有趣的key? 隨著年齡增長自動會社會化,任性還是年輕的時候做做多好 : )))))

從一個好甜的美夢中醒來 踏上熱血的行程
不用腦揣度說話好開心 大家都很喜歡我喔
自然的隨著節奏 不需顧慮什麼

當初自己建築的業 隨著時間推移 默默的解開了 接受了
甚至懷疑當初為什麼會卡在那裡?
如果當初能有自信一點 喜歡自己一點 看清楚自己的狀態一點
應該會更幸福吧 雖然還是這樣想了一下
不過人生從來都不是假設性問題

我喜歡今天喔 ^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