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太過晴朗的西門町

縱使一個人可以做所有的事
女朋友的身份是
可以為在人群中開出前導道路
就算走失了也一定會被等待 被確保找到

於是我只要遠遠的順著被撥開的人群的空隙前進
加上負責好自己不丟掉 確保目標就可以
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在晴朗的天空下 擁擠的人群裡
有一種叫做寂寞的東西受了春天的養分 正在慢慢的滋長

不論多麼無聊的話我只想對你說
多希望你能聽到 你能找到我
語調就算很平常好像還是會不自主的揚起聲調跟變得軟黏
周杰倫很有才華很帥氣 星據點我出了神 我做的年菜 如何度過新年
安好太歲了嗎 我買了好多零食 台北的天空晴朗而溫暖 人多到爆炸

權力天平 是在幾時悄悄移動的呢?
你走的時候 說「我們可以Skype呀」
我卻默默覺得我只能做小螢去香港做的事

你卻好像變得像了部長

以前只有你甩我 放我鴿子 推託失約 於是我總是放很輕 偶爾還是生生悶氣
幾時變成 你要努力的追逐讓我來說 我有事 我沒空 我要先走了呢
你的對不起說的令我心驚
以前我總是覺得 擁有選擇否決權者掌握主導權
但是 現在 如果我可以開始說了不行沒空不好
我的任性自私可以肆無忌憚冒上來的時候
拿到了更多 卻也要承受更多

對吧 我們都不想面對的失望

說好的幸福呢 真的是一首太悲傷太悲傷的歌
我上一次趴在桌子前 覺得這樣的姿勢可以清醒點跟舒服點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