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TPE

我想要的世界 早已經不存在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回到相同的地點
「人事已非」(句點)
沒有什麼是相同的 只會更加令人感傷
於是我在什麼時候某個部分早就已經死了
什麼都感覺不到 也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但是時間還是會繼續下去

把握現有的一切
把握現在在身邊的人
這是唯一最好的方法 我說

別人不會像我這樣絕望的活著
但是也沒有關係
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暖暖的房間 暖暖的燈光 軟軟的沙發 坐在我右邊讓我輕鬆的喃喃著的人
幾乎要倒下來 幾乎要閉上眼睛 想被摸摸頭
只想要這樣就好

我說其他的那些人不要糾纏我
但是他們聽不懂 我又這麼膽小懶惰

她能持續一直的原則真好 歷經波折起伏 默默的一直在那 持續前進
他在情人節的晚上該不會在等我(自以為)
有目標就去實現 就會變得堅強
我會守護你們 我愛的人們
願你們都永遠幸福健康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