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關於我們

我們 是個很可愛的詞
你總是在言語中偷渡「我們」和「我們的」
我們的比較好
我們要一起去
我們喜歡的那家義大利麵
問候我們共同有的那個
我都有聽到 <( ̄︶ ̄)>

莫非你真的有默默的想著我的事?
我們代表的是 你把我吸納入了你之中
這樣嗎?

我想過快樂與責任
權利與義務
不過發覺這其實都不重要

覺得 我們的關係在我們都離開又回來之後
好像有好了這麼一些

今天在回家路上公車上 用手機看自己之前寫下的東西
是時間還是經歷呢

改變也許不都是壞事

我們的生命如果是以這種方式 再度交錯的話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