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Goodbye Happiness

Goodbye Happiness
如果這是你最後做出的總結
實在是太過悲傷了

無論怎麼希望不要改變
愛的人還是很愛
但是還是會離我而去
無法回去的純真
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想我不應該這樣沈溺下去
但是
you know I love you
I know you love me
開心也哭 悲傷也哭
如果有什麼是可以永遠的就好了
越是能夠看似豁達開朗的說出沈重的話
越能感受到之前受的苦
於是現在可以說 唉呀
Goodbye Loneliness, Happiness, Innocence...

有很好聽的Be my girl的blog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