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Castles of sand

昨日度過了豐富的休日
兩個聚餐與一場電影
想做的事情都達成了
但為何覺得不安地
還有什麼應做未做
被我忘記已經/就要過期了嗎 NONONO
幾乎要被恐懼與焦慮所撕裂
宛如建築在沙上的城堡一般
即使一時夢幻的美好世界
基礎如此虛幻總是無法持久不知何時會毀於一旦

時間尚早
嗎?
Sunday Blue
噩夢般的一週又要開始了
無法有強力的後盾
應該要好好唸書
應該要快打翻譯
應該要快去加班
應該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但是我只想縮在角落
但是我只想選容易的路走
但是我好吃懶做

不要把精神投注在恐懼
而是應該要專注在正向擘畫的美好未來上
但是應該期待些什麼
分析、計算、利弊得失
最佳路徑
我不知道阿................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