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Happy virus

白天下著陰濕的雨令我心情鬱悶不已,雨停的晚上忽然變冷了,但在發洩性的熱走為了消除右腰間的疼痛與壓力後,外套就穿不上了。拿著雨傘很蠢。少女心總令人興奮不已,生命的小小樂趣,宛如看著綠燈的明暗時心中小小的雀躍火苗。如何化解壓力,在公車站牌還是捨不得離開地看著一班一班公車過去,光線映照在你的臉上。過了那個時點就說不出什麼,在那個時點訴說時因為太過激動強烈又顯得破碎。要排出時間顯得太過刻意,但只是要和你碰個面,總是不斷共鳴交融的那些感覺。

希望我也能成為你的快樂元素就好了。 


-- 與左左一起在東區吃義大利麵,寒冷的日子坐在店外,走到頂好前搭車。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