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私にしかできないこと

庫德族科巴尼守衛戰的台灣啟示 | 想想論壇 - http://go.shr.lc/1HMBFET via @Shareaholic

年薪七萬美金的工程師不缺我一個
但是
除了我之外不能做的事
只有我能做的是/事
私にしかできないこと

小農經濟
永續發展
國際合作
環境保護
人道救援
女性權益

昨天在google地圖看著曾經去過住過走過的Belmopan
中美洲中的一個城市
世界的一個角落
此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
跟保護者同行而不察危險
印象中只記得黃沙滾滾的道路
已經是相較區域中被幫派暴力貪腐災難蹂躪的鄰國間少數的和平地區

最危險的道路之前雖然略有聽聞
但不懂中美洲民眾們為何干冒如此危險
離鄉背井 前仆後繼 前進
以及用盡一切辦法留在美國
那些近在眼前的暴力威脅與剝削奪取
血淋淋的傷口與無盡的恐懼
我們同樣是人 為何面臨如此命運?
上帝在無時無刻都與我們存在
給予我們試煉 即使是 超乎想像的試煉
我佛慈悲
但當天地不仁 萬物為芻狗
人為刀俎 我為魚肉
被原始欲望驅使凌虐
已無法辨認所謂的人性、尊嚴 像野獸一樣的人們
La Bestia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