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LOVE ME RIGHT

道路上的Runway
與你漫步Milky way

EXO教我的許多事
無法一時講出歌名
腦中卻自動跟上旋律
反覆在喜歡與討厭中掙扎
因為是喜歡的 所以分外憎恨的
要保護所以要避開的
傳說中的庸人自擾之

너는 너무 멀리 있는 걸 보인데도 잡히지 않아 네게 나를 보낸다
너는 너무 높이 있는 걸 네 별빛은 꿈을 말하고 곁에 있고 싶어
You’re too far away, I see you but I can’t catch you, I send myself to you
You’re too high above, your star light speaks of my dreams, I want to be next to you

去年也是這般複雜的心情
層次雖然不同 依然感受到掙扎的
過了一年依舊是 未練だらけ
未熟です

開場是我意料不到的Overdose
金色衣裳真是相當燦爛 很適合的舞台裝
History
El Dorado金色光柱很帥

中韓版本加上少人 歌詞舞步分隊總隊隊形真的我想了都暈了
連看著這麼遠的舞台 追尋想看的人都手忙腳亂了
太多細節在同時發生

LOVE ME RIGHT海外首唱 T____T
加上愛歌Tender Love的清唱大放送
台灣飯真的是尊榮到我要哭了

LAY也要轉換為萬能LAY嗎 XD
雖說本來就是
會唱歌會跳舞會RAP會主持會演戲
會彈鋼琴會作詞作曲

忘了帶望遠鏡只好用裸眼認人看表演
除了灰髮燦烈 粉紅髮開 紅捲髮Chen
其他六位得花點時間 > <
尤其是D.O.和Sehun的黑髮分不出來好困擾 Orz

又,雖然不科學 但演唱會的人比電視帥10倍阿 !!!!!
尤其是 吳世勳完全無死角 完全王子樣阿
但是一開口又是可愛小朋友這反差根本有共振效果阿
冷臉的呆萌派完全吃死死我
中文台詞是跟東海學的嗎 XD

KAI的超認真超長發言時,大家都玩將起來了,於是L們一直亂尖叫實在不是很好。
最終安可的你的世界
一個人戴著帽子穿著外套
明明已經很累了還是超認真地跳著舞
(想叫吳世勳一起來 但是吳世勳就是吳世勳 XD)
My dearest, most attaching Kim Jong In shi

我想了很多很多
抗拒著隔離著閉上眼向後退的
LOVE ME RIGHT是個多困難的課題阿
我們都活在各自的世界裡
卻拼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如何「正確地」愛你
卻不要過度地無理要求
如何願意相信別人
卻不要一意孤行失去理智

但是我決定了
也許只是情緒
只要為了你唱的那一句 那個完美的轉音
為了你的一個微笑 開心的笑 愉悅滿足的時刻
我就會在這裡
永遠支持你

Christmas Day燦烈唱原本的Luhan part真是帥爆了
聲音好好聽完全驚喜
愛歌星沒想到還有再唱的一天 T T
Growl只想到韓文版後面的是Luhan要唱 T T
尬舞人變好少 T T
XOXO分組時 一開始還想為什麼Chen要變舞蹈組跟開勳一起跳舞
原本好喜歡好喜歡聽到都熟悉每一個段落
看過Live確認了配唱甚至艱難地讀著歌詞跟唱的歌曲
從某一個時刻起開始塵封
我都記得 但選擇不再想起
是可以再聽的時候嗎?
承諾隨時間毀棄化為無形 只留下憾恨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甜言蜜語是精心製作的商品 也許在寫下的那時還是真心的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