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過往今昔

用去蕪存菁這個成語真的蠻狠的

但是我想要說的是
如果已經失去對一個團體的向心力,那麼對剩下來(留下來)的人來說無論如何都是打擊。
不是說離開的人本身不好,而是對於團體(共同目標)來說會成為有害破壞的雜草了吧。
我很愛現在三人的EXO-M,依然具備著一切而完整的,更讓本來比較難聽到的LAY & XIUMIN有了巨大的表現機會。不論是在小分隊或是總隊,中文專或韓專。
XIUMIN & CHEN的中文發音真的很美麗,知道這絕對是他們的決心與努力造就的結果更覺得感動。

新專輯好喜歡 v
中文專輯特別喜歡 vv
不只是EXO-M的朋友連EXO-K的朋友中文都唱得好好聽
感動極了
特別是Chanyeol and KAI
本來主擔不是唱歌都有令人驚喜的表現
EXO真的是顏值實力魅力全部都完美具備的存在
好神奇

Tender Love大愛
跟XOXO一樣 同樣是老派的曖昧感情
卻明顯成熟許多
不再是學生兩小無猜的感覺
現在是哥哥妹妹了呢 展現了些微的男子氣概?
D.O.跟我都好喜歡的R&B urban style曲風
三主唱的轉音各有各的風格 都同樣超好聽的
【和你就好像,兄妹般輕鬆,就像從來沒心動過】 my favorite part!
Oh i am so much melted, taken away by their enchanting voices.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