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9

宇宙少女

雙生靈魂
靈魂伴侶
無論物質身體生為男性還是女性
我們都擁有另一部分
並且有意識無意識地渴求另一部分 於內於外
想發現那個還不知道的自己
那個還沒遇見的他人
我們互相牽引
好希望與你見面

在宇宙的一隅
我們都在努力的生活進化著
為著重逢完整那一天

我要發出前所未見的強烈光芒
即使是陰暗、寒冷、大雨的夜裡
也要毫不畏懼地發光
讓你可以毫無疑問地找到我
少年 少女 走在如詩如畫的道路上
偶然相遇的destiny
多麼美麗


大型團體的編舞真的超漂亮的
看的合不攏嘴
太強大了

I wish
我所祈願

4/18/2019 3:26:05 AM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以上宣告、如所祈願、必定顯化、在聖光之中




3/31/2019 10:13:36 AM


魔鏡歌詞網 > 日韓歌手 > 宇宙少女 > From. WJSN> I Wish
Just tell me why
꽃길만 걷고 싶은 그대와
Tell me why
사랑만 받고 싶은 소녀가
Tell me why
소년 소녀 꽃길을 걷다 마주친
destiny
사랑을 말해줘 내게
talk to me

想和你一起漫步花路上
懷抱著戀愛夢想的少女
少年少女走在花路上偶然相遇的destiny
對我說愛吧
talk to me

2019/10/17
I suddenly realize this is amazing.
I wrote this post on 3/8, making a wish and anticipated to meeting my twin soul.
And I did.
I met him after a week on 3/16, at the display of power stones and crystals.
We are all from Taipei but we met there in Chanwha, at a place abundant of energy and victory of light. We may all be attracted by something unknown. There's no better place.

2019/10/25
Just tell me why
꽃길만 걷고 싶은 그대와
Tell me why
비밀이 많은 어떤 소녀가
Tell me why
그림처럼 그 길을 걷다 마주친
destiny
눈앞엔 어느새 다른 풍경이 
oh ah ah 
아름다워 
너와 나 꿈만 같아 (꿈만 같아) 
소년 소녀 꽃길을 걷다 마주친
destiny
눈앞엔 어느새 네가 가까이

Just tell me why
花道だけ歩きたい君と Tell me why
秘密は、多くのいくつかの少女が Tell me why
図のように、その道を歩いて出会った destiny
目の前にはいつの間にか他の風景が
oh ah ah
美しく
あなたと私夢みたい (夢みたい)
少年少女花道を歩いて出会った destiny
目の前にはいつの間にか君の近く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