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我們都在找 我們都在試

說起來有點複雜,其實我只是在試著瞭解LBS讀著描述的時候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罷了。
『我們都在找,我們都在試,那個唯一的,對自己而言是重要的人。』
一年以前的五月寫下的字句。
就算時間和世界怎麼變動,人的需求還是不會變阿,說不定,只會變的越來越寂寞,越來越找不到,所以需要科技的幫助。
找服務,找餐廳,找工人,找醫生。
其實只是想在寂寞無助的時候想要找到值得信賴的安全感吧。
一開始以為在Chelsea,一丟搜尋就跳出I love you,本來沒想到這一篇看了也是很有感觸,雖然不是很相關,想想也許是因為也寫到追尋吧。
千年女優,the lake house,追尋的是那個人?自己?還是追尋本身?
還是趕快跳離這個至今依然沒有答案的問題吧,想必是因為這樣的天氣,心思不由自主的飄很遠的秋天阿。

Chelsea: "I Love You"
Something to Remember: GLORY-君がいるから- / 上原多香子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