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About life, about death, about life and death

About life, about death, about life and death.
死並不恐怖,恐怖的是活著這件事。
為什麼讓我來,卻又讓我孤獨一人的走下去?
不敢想,分散注意力,永遠的沈睡。
感覺不到,其實是件好事吧?
有人從來沒有母親,有人年幼失怙,有人終生與父母失和,老死不相往來。
如此種種的,人生的面向,有的有選擇,有的沒有。
可是還是好痛阿,好痛好痛,痛的我無法呼吸。
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奇蹟這件事呢?
我原來是不相信的,試著想相信的,然後再次被擊潰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