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等不到

糟糕 我為什麼要聽起e-lover呢? > <
以為自己已經釋懷 但是那歌詞實在太令人傷感
我曾經那麼想念你 那麼試著相信明明就不存在的可能性
如果可以 聽見你說I love you, うそでも聞きたい 一度も
指尖訴說著想愛的心 但是已經得不到回應
時間無法證明 時間已經證明有些東西會消失的

不聽不管不問就算是種危險
不再害怕裹足不前 愛個人就該相信直覺(大哭)

當初是怎麼發現這首歌的? 是第一張專輯呢
似乎是ptt/ptt2…

你再也不會祝我生日快樂了吧

一開始的笑聲 怎麼顯得越來越苦澀…

E-Lover / 孫燕姿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