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正妹愛拍照

所以我不愛拍照

不過話說也拍得太過份了吧。
如果她是我的朋友,我應該會開始出現不悅的神情(所以我交不到正妹?)。
還有妝化得很好,技巧滿分,但是太濃了吧?
臉很明顯的白到過火(尤其和她身邊所有的景物人物相比),眼線眼影也極濃,又有一種想拿卸妝棉把它抹掉的衝動,不過原來這就是世間認可視為的正妹,原來是這樣。世間的年輕情侶原來就像這樣(筆記)

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是除了深究ptt人的看法之外,我也同意約會一定要去兒童樂園跟動物園阿!!!
but 那個人在哪裡?

ZOO之旅(一)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