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9

相關何處

今天是跑來跑去又曬死的一天
變黑只需要一天
日夜溫差大四季分明極與極的溫帶國家
並非出來玩耍
沒有玩耍的心情
積極面對人生的方法:
「並非總是想著效益評估而不做(x)
卻是讓付出的時間和力氣優化壯大(o)」
地球轉啊轉的
常常會忘記自己的年齡
我要去哪裡呢
會不會有天崩壞呢
這樣的恐懼會拖著自己


懶懶睡起來的早晨不知身在何方
我是誰 在哪裡 做什麼
反覆詢問著
答案卻有時讓我驚恐
曾見過的那些人們啊
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再次相遇時能認出彼此嗎
歐洲人的生活習性 和歐洲人共同生活的記憶
恍如隔世
在此生活在眼前呼喚著台灣的影像紀錄
身在此地
家在彼方
一些感到安好的 
一些感到煩躁的

i miss u
but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between us
how can we cross the bridge and hold hand in hand

hey… i’ve generally come to a feeling that
it’s not about what i do, but about who i am, was and will be
there’s no certain mission i “should” do.
but just be there. i have to be here. to fit this place. to be with someone. to be ME.

獨一無二的
我 

做每一個選擇
踏出每一個步伐
成為真正的自己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