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Changes

最近的天氣很像台灣
或者是說 在季節遞嬗間 我總不自主的尋找著共同點
下著小雨陰寒的的春天像台灣的冬天
夏天是塔林的夏天
潮濕帶點暖意的空氣有點不耐 是季節轉換時的必有的場景
明亮燦爛的陽光灑在草地上風卻有點冷的秋天像台灣的冬天
幾乎可以映照出 當時我圍著圍巾走在暖暖的冬陽裡
背景總是喧嘩著 我覺得有點寂寞
這樣不斷浮起的de javu 是真的相似還是思念使然?
最近忽然忙碌起來 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
情緒卻也百般翻滾 想把一切都記錄起來
如果可以把之前寂寞不已的時間也堆積起來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呢? 如此的想法,雖然徒然
我已經在這裡享受了無法想像的任性
此刻穿著睡衣在家裡工作的自己

也該滿足了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