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love me, love me

在路上拾起一片變紅的楓葉
剎那間感覺秋天的來到
在這種忽然感到奇妙感傷的時候
一抬頭卻發現你體貼的留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 甜甜的

你拉著我的手轉著圈圈 在廣大舞池中我困難的踏著腳步
沒有時間抬起頭看你的臉 旋轉著 有點暈眩
雖然我已經認真的警告過你 我是多麼的缺乏舞蹈細胞
不過你是好老師喔 雖然腳步亂七八糟的打著結
依然毫不在意的把我甩來甩去 說著一些鼓勵的話語
第一次體驗的salsa真是可愛的舞 也是因為你給了我信心吧 XD
有一點想要繼續玩下去的樂趣
看著大廳中舞動的人們
我的腦中不斷浮現“我歌月徘徊,我舞影凌亂”的句子 朗誦著

漫步在老城凹凸不平的街道上
已經在這裡住了八個月可是依然永遠在迷路的我帶著你繞了遠路
你也沒有怨言 總是會說一些好話讓人不覺得尷尬
“總之 我們快到了”對電話那端的人解釋著 ^^”
黃昏的光線投射在你的臉上 兩旁的小商店開始亮起了燈 冰冷而清新的空氣中
我第一次在這樣已經太過習慣的街道上感覺到傳說中的羅曼蒂克氣氛
心中不知為何浮起的旋律 偷偷的一個人唱起了キラキラ
“その前にこの世がなくなっちゃってたら
風になってでもあなたを待ってる
そうやって悲しい日を越えてきた”

開玩笑的計畫著未來
我要先到日本去 然後再創造一個機會給你讓你過去
那樣一個我們都憧憬的地方
你是故意的吧 讓我在聽著我的日文歌曲的時候忍不住想著你

Classical salsa v.s pub with dance floor
穿著襯衫和西裝褲 就這樣被我們抓著晃了一天的你
在舞池裡看起來實在很奇妙
跳舞實在是 什麼都不用想 欣賞音樂的最好方法
一邊隨著音樂隨意晃動身體觀察著周遭的人 我一邊想著很多的事情
Alcohol, smoke and dance – 青春正好 如此恣意燃燒著的人們
Ankur忽然在音樂中問我”國珊,你現在還想回去嗎?”
驚愕之中有點啞然失笑 在這時刻還真是問真是好時機阿

凌晨三點 我們坐在公車亭裡 打了無數通電話叫不到計程車
你困倦的坐在長椅上進入失神狀態
可憐的孩子真是辛苦你了 我想要靠著你終究還是沒有勇氣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很僵硬
雖然我也累到不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清醒的張著眼睛注視著從party離去的人們 喝醉了喧鬧著
在大街上 週五的夜晚週六的早上
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終於成功的招到了計程車
或許是安心了吧
也因為疲倦我已經無法抗拒重力加速度的在急速的轉彎的時候倒向了你
一如我想像的溫暖而安全阿
你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我始終夢想的那一刻
沒想到達成的居然是你
感動的要哭 在黑暗的車廂裡一切依然控制得很好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能永遠記住那樣的感動
說不定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あなたはいいこよ
像是在無限的世界漂浮一般 忽然找到了依靠

我前幾天發現了 關於我對貓和狗的喜好這件事
男人是小狗 我喜歡的男人都或多或少有點小狗的特質
我喜歡上了一隻小狗 他有誠實的眼睛 他笑起來很溫暖
像一隻小貓 如果可以在安心的人身邊 甜甜的笑著 快樂奔跑著的話
明白自己是受到寵愛的充滿安全感的沈沈睡去 我想要得到這樣的幸福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