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DECIDE

我居然真的跟老闆說我要回家了 Orz 接下來就是去訂機票了
考慮的這麼辛苦的問題 對公司來說卻是這麼輕鬆
其實我自己說完之後也很輕鬆 眼睛卻有點沈重
想要去個空曠的地方走走 但又覺得氣氛有點不對
腦中雜亂的思緒湧來 看見滿滿的信件夾想著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我的
但是 原來我並不是無法取代的人才阿 (茶)
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
people leaving people coming as ususal
不過總之 那些在腦中越來越鮮明的場景
又將回到我的世界了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