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ここにいるよ

今天早上 在msn上遇見match中的SN
看見她的徬徨 迷惑和絕望
好像遇見了當時的自己
追尋著一個不知是否可為的美麗夢想
在form中穿梭
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國家 都像是一個足以繼續構築的可能性
卻也一再的忐忑不安追求 沒有下文的遭到拒絕

我說著"我已經習慣歐洲了"
不再為城市裡的大教堂感動
trolly上的各色人種只讓我感到更加疏離冷漠
這樣對於從未來過歐洲 將它視為一個美麗的夢想的人們是多麼傲慢
僵硬的習慣 說不定是最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我就這樣排除了
我最自傲的 以孩子純真的眼睛觀察 每一秒稍縱即逝的新鮮和感動
看著窗外的景致從白天變為黑夜

逃避著尋找熟悉的事物 任性的糾纏別人撒著驕
這種麻藥一般的無建設性行為 在藥效結束後出現的現實依然存在
只會令人更加難過
在自怨自艾的世界裡 我努力不可以哭
可是被水霧籠罩的視野中 我看不見也走不出來

『或許光是此刻存在於此這件事就是一種幸福』
看著別人的追尋 我驚覺著我的傲慢
”ここにいるよ”不只是我 還有許多人的努力的結果
我好喜歡的這邊的生活中許多事物

閒暇時下班後走在森林的小徑之中,

沮喪時跑到海邊看夕陽 把腳浸在冰涼的海水冷靜著 潮水一波波
遠方出港正要駛向Helsinki的渡輪映在黃昏的天空,

those lovely people -
Theresa的開朗大方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如沐春風 融化我的偏見和惡劣的個性
打從心裡深深覺得 真是個很好很好的人阿 一瞬間覺得有點想哭
謝謝你愛孤獨冷漠的我如同你的朋友,

那樣一對相配的情侶 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正點的男人 第一次見面就擷去了我的視線
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是不一樣的 並不是真的可以以帥來評斷
可是卻自然散發出一種非常強烈的魅力 而女生也是一個我毫不嫉妒或懷疑
只覺得兩人在一起是多麼協調的組合
同樣並不是漂亮 可是好有魅力 微笑著 和她談著天 明明是單純的話題卻有整個人被吸進去的感覺
一種叫做氣的東西 雖然無形,

Arne的puppy eye和忽然偏頭轉向我 映入我眼中的深金色頭髮 讓我心跳了一下
雖然我一向不欣賞鬍渣 但是今天的他有點不一樣 在他的臉上也很可愛喔 *^^*,

我以前沒想過或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 那麼符合我的理想和憧憬 那麼喜歡過的Linus
雖然我已經下定決心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我想我永遠都會想你 當聽見北歐神話的時候,

在party中遇到很棒的人快樂的聊著天,

喝到很棒的紅酒讓我修正對紅酒的負面印象,

和你坐在海灘上 聊著關於人生這種話題 因為同有默契而相視微笑的時候,

和櫃臺小姐微笑一下 看看電視好像有不錯的節目 和朋友愉快的聚會之後
準備要悠閒享受我最愛的電視宅女生活 在我的private space裡 星期六的晚上,
... and so on.


這些那些美麗的東西 也就是因為此刻才得以存在的吧?
是決定要挽救我的信心危機,相信一切會變好的繼續努力說不定可以repeat
還是要毅然決然的劃下終點,讓美麗的回憶永遠是美麗的回憶,
向一個已知而未知的未來邁進?

My confusion goes on confusion.
Being such an irresolute person as ususal.
Earlier decision will be much favorable,
but unfortunately the thing is not so easy for m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