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別人的時候
眼睛濕濕的 心臟痛痛的
きれいだね
あなたといると 一起在色彩斑斕的世界冒險前進吧

----


甜實在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
興奮不已 dokidoki
我妄想著可以藉你新來乍到之名義拉著你亂玩亂玩
只不過你就一臉認真的說要參加我的迷路之旅
秋天結實纍纍的蘋果樹 高高的天空 飄落楓葉的街上我要和你一起走
跟喜歡的人住在一起是壞處多於好處嗎?
愛情事業兩得意真是人生絕頂境界

上帝阿 請讓我的美麗夢想都實現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