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星期五天氣晴

在這樣晴朗的沒有一絲掛礙的天空下
想走上那狂風的山丘
聽著樹葉顫動著交談的話語
看看那山下 閃耀著光芒的海洋

到底是什麼?這樣熟悉又痛楚的感覺

秋天的時候我想要去東京
春天的時候我想要在京都散步
五月二十五日我希望出現在佛羅倫斯大教堂
夏天的時候我要去米蘭設計學院
我想要橫渡海峽 到赫爾辛基去看你 如果可以的話
一起到拉普蘭去拜訪聖誕老人的故鄉

但是現在我更想 回到我最親的台北
登上九份的山 看金光燦爛的海
一起在饒河吃吃喝喝
在小小的卡拉ok包廂裡 盡情歡唱
在終於有一點變冷的時候 到四川華神去吃熱辣辣的麻辣火鍋

我有好多好多貪婪的夢想
在看著天空的時候
但是 不努力的話什麼都不會前進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