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閃亮亮

ずっと あこがれてた人と
再会した
運命 感じなきゃ ウソだよ


我怎麼覺得 四個人的小公司感覺作的事比Skype有趣很多呢
I feel it from the heart, Skype is NO longer entrepreneurship
雖然中途因為難解的國族問題沮喪了起來 好險有撐到最後
才可以跟你一起走回家

你不知道我是在哪裡工作 也不知道我大學念的是什麼
所以我們才能以我淺薄的知識和勝手的了解聊smartphone plugin這種奇妙的話題聊得很愉快
愛沙尼亞真的是信息社會呀 歐洲真是充滿創業的氣氛
令人dokidoki 想像著不遠的未來的發展 興奮不已
Skype創始團隊的Jaan Tallinn 離開Skype要回去管自己的公司的我同事 還有你
在公司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所從屬的公司正在三種不同的階段
可是談起自己做的事情時都有一種閃亮亮的神情
hikari在灰暗的生活中 在跟討厭的人周旋耗盡心力之前
好像也見到了被點燃的火花

在台灣應該很難遇到這樣的人吧 很難有這樣的經驗吧
我一瞬間動搖起來
真想再跟你多聊一點阿 受到了誘惑
我喜歡你靦腆的笑容 跟耍我我還真的很單純被騙的詭計得逞得意表情

noooooo I was supposed to leave by Dec, was?
why now I think is was instead of "am"?
why you guy(s) do want me to stay?
Please do not say so with such sincerity, coz I will be moved.
I still did not talk about my leaving with my boss.
Hikari, come on you have been confused long enough!
Now it's the time to stop it.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