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哀愁又寂寞的下午

寂寞又哀愁的下午
明亮的陽光和微涼的風 忽冷忽熱的身體讓我行動困難精神不濟
壞掉的網路也跟我作對
坐在新換好床單的床上看著1996年的老電影
來襲的如此熟悉原因卻如此陌生的記憶碎片再度襲來
寂寞又哀愁的下午
我身體記憶著痛楚 心靈卻做了選擇的遺忘了
那樣不安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和男生和女生做的不一樣的事情
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 是不是能靜靜的靠著你摀起眼睛和耳朵
躲避那一陣風從我身上吹過?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